2004-07-24 20:51:49是我..

總是會想家的..

我不是絕對獨立的人
我也是想家的..

丟掉錢包的那天..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
因為在外面我得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當下另一個人的憤怒..
我只能安靜以對..
因為我也同時弄丟了他的錢...
即便我不是故意的..搞不清楚弄丟原因的我也是該被罵的..

媽媽的電話..讓我好安心...
在聽到媽媽聲音的當下..我哭了出來
無法克制的情緒..
只是覺得真的好孤單..好無助..
在很晚的街上奔波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慌亂
這樣的情緒讓我真的好想回家....

實習真的好辛苦..
人際間的自處...還抓不到真正的默契..
工作的進度..好快..連思考都不知道怎麼思考了
就快一個月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直盤旋在如何完成工作..

哥哥的關注..
鼓勵著我自始至終獨立的意圖..
告訴我家人仍舊支持著我.
堂哥的即時關注讓我回到那個從前備受照顧的小女生

生病的疲倦
讓我無力於工作
但時間的不斷推進.我仍舊只能跟著時間走.

他臨時決定回家的來電.讓我預期的安慰.臨時減退大半
隨之而來的失落和難過..
念頭只是繞著..動力來源的支撐只剩下他了..

本來
我就是自己照顧自己的人.
生活中因為加注了他的存在
因此開始又變得有點依賴別人的感覺
就像"大哥"說的一樣..不要妄想自己很強..依賴別人一下..所以我依賴了他

但是..
我發現自己是不能責怪或埋怨他的
他也是需要家人溫暖的..他也是必須回家一下下的
他也必須適時放鬆自己一下.暫時遠離一下每天都必須面對的人
畢竟我們已經是每天都見面的那種人了.

我還是不夠成長..
在待人處世上還是欠缺磨練
好像越活越回去了..
不懂得看臉色.不能調適情緒.不能安排計畫的執行.不懂得說話的藝術....

*我仍舊需要學著長大.堅強.獨立.調適情緒和思考
**告訴自己.哭是不能解決一切的..要加油.要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