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0:18:46歐飛絲小姐

學會不完美的完美





小時候我以為,人生就像童話故事般幸福快樂
小時候我以為,每一個公主都會遇到王子
小時候我以為,每一個轉角都會有浪漫邂逅
小時候我以為,每一場雨後都會出現絢爛的彩虹
小時候我以為,眼淚的每一次掉下都會成為夢想的種子


現在我知道,
就算公主找遍全世界,王子也不一定會出現
現在我知道,
哭紅了眼,夢想也不一定會實現
現在我知道,
跌倒了,也要靠自己站起來
現在我知道,
就算大雨之後沒有出現彩虹,也要學會勇敢微笑


長大了,童話慢慢褪了色
每個人都該學會不完美的完美



曾經,我以為稍稍踮起腳尖就可以抓得住夢想
曾經,我以為只要鞦韆再盪得高一點就可以碰到藍天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這樣一直勇敢下去

大雨過後的天空,灰濛濛的
當勇氣漸漸褪了色,漸漸忘記那個曾經開朗的自己
每一滴雨打在臉上都像想要敲醒自己
當身體被灰色的烏雲攫住,眼淚也只是不斷掉下而已

每一個人都可以不勇敢,
只是,哭過要記得站起來,
就像黑夜裡也有北極星閃耀。



學會不完美的完美,
雨會下也會停,人生有如意也有不如意,
抓住自己的步調,就算走了遠一點的路,
也是可以到達夢想的。





記得,跌倒了也要勇敢站起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


香格里拉 (點)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這首歌,很像我今天的心情。
FROG 2011-03-18 21:02:57

cheer up
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可以陪你一起走過:)


BTW
香格里拉好好聽喔
娃娃這次的其它首也很好聽我覺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