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23:09:54

阿里山 - 想你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次你。

只是每次的你都不一樣。

下了多林,我想到你,很不好意思,因為一個自私的傢伙,我沒在你休假的十天內帶妳來玩;
過了第一座恐怖的橋,我很高興,我沒帶妳來;
走到 1/2 我在休息語繼續前進的抉擇之間徘徊,因為我知道只要一休息,勞累會立刻佔據我的心智,我想到跟你的約定,我要活著下山;
走道第一分道,我想到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期待我的照片;
走到阿里山神木,知道旅途結束了,我覺得這群在這邊玩的人很礙眼,我想到你,我覺得寂寞;
午夜,我看到星空,我想到遠在加拿大的你,我拍了接近滿月的月亮;
凌晨,月亮睏了,星星卻變明顯,我想到你,還有你的暱稱,拋棄了往祝山的火車,我用 B 快門拍了星空給你;

還有,很多時候我想到你,只是我不能跟你說,想到你什麼。NEED NOT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