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0:09:59趴趴φ

*(( 我愛他 ×

                                                                                                                                                          
 
 
 
 
 
 
 
 
 
 
我很痛苦
儘管再怎麼努力
腦海就只停留在那些記憶


我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欺騙自己
但誠實了自己
又能怎麼樣
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你是誰
是有多好
在一起的時間
是有多長
為什麼讓我變成這樣子
是有多愛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讓我好想
讓我好累
讓我好愛
讓我好痛








對自己說了好幾次的下定決心
沒一次做到
所有你對我說過的話
怎麼忘
怎麼忘!

我吼著
我的心吼著
沒人懂得




縮起我身體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了
靜靜發洩我的情緒

有人來了
緊緊閉起眼睛
三秒之後
就會有堅強的我


從那天起
反覆的恢復,崩潰,恢復,崩潰




我去了哪裡
我哪都不想去了

我決定不再欺騙自己
我只想停留再痛苦的記憶

我不去試著忘記
反正我做不到
又何必勉強自己


愚蠢的人
是不需要安慰的
她聽不進去的

再見了




也許她有一天會蛻變
也許她心會永遠殘廢








我會記得那天
我們說了再見

但我卻告訴自己





你,不會回來了
我知道
你不會再回來了




























再見了
各位





文章不增了
及時不上了

我累了

假日別約了
我有事要忙
我心還有傷


我只想做完
我答應自己想做的事情


除了



不愛你

上一篇:*(( 很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