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8:51:48趴趴φ

+ 我們要升高中了好嘛 ..*

                                                                                                                                                            
 
 
 
 
 
 
 
 
 

星期六~
早上就打給妳
是啊 ..
咱們要一起去找我麻麻敗金呢 XD



我們先一起吃了早餐 ..
我們吃完一起做公車 ..

到了麻麻家


哈XD
貴妃椅~
搶著坐勒!



我們先看了一下影片
還哈拉了一堆
到了下午我們才出發去五分埔XD





我買了一個橘色的大包包 ..
橘色搭XD


寶貝鯊""這樣妳背這個包包就可以想到我了XD""
趴趴""神經病= ˇ=""

....
馬的 .. 誰要藉由這個包包啊= =+







我們一起買了一樣的衣服:)
妳買了白色!我買了灰色!!

欸 .. 是真的不錯看XD


妳還要求我買了一件褲褲 ..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得那時候 ..
妳怎麼這麼堅持啊XD


(((我有穿過了 .. 滿舒服搭~ 但因為那件褲褲.. 邵棋要求我早點回家!




還一起買了掉嘎!XD















走著走著 ..
麻麻說她腳酸了...
遜爆了XD




結果我們就回新莊!
但我跟鯊鯊..
還是繼續逛了新莊夜市XD



趴趴""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買一件牛仔短褲回家!""
鯊鯊""走呀!!""





妳在看裙裙耶!!
我驚訝XD


鯊鯊""我真的滿想穿牛仔裙!!""
趴趴""長大囉?""
鯊鯊""白痴""
趴趴""馬的= ˇ=""



其實更讓我驚訝的是 ..
我竟然發了神經去試穿 ..
牌子上面大大的寫著


"超短短褲"



憑什麼啊我XD




挑了一件我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搭顏色...
哇嗚...
鯊鯊也哇嗚了!!


但..
我最後沒買它....:p


因為我去殺殺她姐姐她店裡買XD
一樣是超短短褲囉 ..

250XD



鯊鯊也買了件牛仔裙了XD
欸 ..
那件真的好看到:)
很適合妳:p







趴趴""哇嗚...""
鯊鯊""哇嗚...""
趴趴""拜託! 哇啥! 我們是高中生!""
鯊鯊""對咩!""



So?
XD







趴趴φ 2009-07-25 20:20:13

慈*
捏 .. 欠揍XD

邪*
....
接近老?
呿~

2009-07-25 19:13:19

摁亨?
秋 接近老了喔!!
老了會...ㄎㄎㄎㄎ
剩下自己想@@

2009-07-25 19:11:49

我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