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04:26爆米花

一本教你"做一個心靈富翁"的書

作者/ 何南輝 ‧出版社/ 宇河文化
前面有陰影,你看到的是晦暗,還是背後一直跟著的陽光?
外面吹著風,你是無奈的撥弄亂髮,還是將風箏放上高高的藍天?
天空下著雨,你是抱怨地上的泥濘,還是等待雨後的七色彩虹?
漆黑的夜裡,你是縮在屋中一角,還是走出屋外仰望星星?
一個人的時候,你是覺得孤單寂寞,還是找到心靈的寧靜角落?
你要當一個樂觀的心靈富翁,還是沮喪的心靈乞丐?

個人書評:
作者南輝大哥的電子報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當我們對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或當心情感到沮喪時,心靈分享報總是讓人的心感到溫暖!這是許多朋友一致的感受.所以我們都希望這份報能常久發下去...
這本書是收錄了許多小故事,由故事裡去啟發我們的心靈.當書上市時我忍不住買來送給朋友,希望能與別人分享!有人問朋友說:"你看這樣的書啊?你是不是很空虛?"朋友的回答我不甚滿意~我想回答他的是:在書店裡放眼望去,心靈勵志的書不勝枚舉!原因為何?這是一個社會現象啊,人們每天過的庸庸碌碌,即使物質生活過的很富足,即便有許多的財富...人們因為追求著金錢及名利,變得貪婪變得冷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了,能分享心情與感受的人又有幾個?我一直覺得書是人們最好的朋友,當你需要它時它會在你身邊.閱讀是灌溉心靈最好的肥料,不為了求得通天知識,只為了感受書裡字裡行間為心靈帶來的感動及平靜!多少人會是心靈富裕的人?會為了一句感人的話落淚?會為一部溫馨的影劇感動嗎?如果你是感受力不足的人,能肯定的是:你的心是封閉的...做個感性的人吧!讓自己的心對生命裡的事物不再索然無味.
看看這本心靈富翁吧!為自己的心靈施點肥,讓心間開出朵朵動人的花吧!祝福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