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3:48:22爆米花

上班族必看-西點菁英給青年人的7堂課

作者/ C.H.傑爾 ‧出版社/ 思高文化

個人書評:
"痛苦的工作,我恨你!" "我不想再上班了啦,何必為五斗米折腰?!"."事情永遠做不完,愈做愈煩"."不公平啦,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準時下班?".......好多好多的不滿與抱怨是上班族的心聲!如果你成天活在這種心情之下,人生有何樂趣呢?
這本以西點軍事教育為借鏡的書,給你上7堂脫脫換骨的課
lesson 1-做任何事沒有藉口(不推拖)
lesson 2-積極態度(找到超越日常工作的東西)
lesson 3-絶對敬業(把工作當成天賦的使命)
lesson 4-忠於工作(滿懷熱情工作亙助合作)
lesson 5-絶對執行(忠誠服從命立並一心一意專注執行)
lesson 6-掌握細節(做事直指核心重視細節,1%的錯誤導致100%的失敗)
lesson 7-不斷前進(遇事主動思考設法解決問題,一旦下定決心竭盡己力不達目的決不甘休)

曾經老哥說過,公司就像一個軍隊,上級交待的事就是要服從,但我總是不以為意(因為我就很隨性咩~),難怪哥說應該把我抓去當兵,那就會乖乖地...哈!

因為我們都在找一個讓自己滿意的工作環境,一個值得賣命的公司,即使換了一家又一家的公司,卻沒有一個達到心中標準的...也許是太過奢求與不滿足吧,但我想在這本書裡面講到的觀念,會讓"讀者"換個角度換個心態面對工作,似乎那些所謂都變的無所謂....加油吧!成功還很遙遠,同志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