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4:00:17三泥

橘子

室友的鬧鐘在清晨六點的時候準時的叫醒了他
也喚醒了我
我睜開眼睛看見窗簾透出的那一點點陽光
我有點想哭
所以我撥了電話問媽媽為什麼
媽媽正在爬山
媽媽說那你要不要一起來爬山趕快搭電車回來我去載你
我默默的掛上電話
躺在床上頭悶進被子裡面
回想起剛剛做了的夢
他拿著一個叉子餵我吃橘子
沒有剝皮的橘子要怎麼吃呀我吼著
他笑的很開心張大嘴一口就吃掉了整顆沒有剝皮的橘子
我很生氣
我最喜歡吃橘子了耶你吃掉了我吃什麼
我拿走他的叉子狠狠的往他身上一丟
叉子不偏不倚正中他的左眼
血馬上就流出來了
我好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辦
下意識的拔起了那隻叉子
卻發現叉子上插著一顆完整的橘子沾了點他的血
他空洞了的左眼像是一個漩渦
我好像快掉下去了
他抓著我的肩膀搖晃著我說快點吃掉橘子呀你不是最愛吃了
我哭了
後來我就醒了
原來我是這樣才哭的呀
知道了原因之後有點安心的決定再進入夢鄉
卻在枕頭下面發現了一根沾血的叉子
我嚇的坐了起來
戴上眼鏡一看才發現
我把睡在我旁邊室友的眼睛給戳了下來
我沒有哭是他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