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3:58:52瀅雨霏

比武招親(寧天)..第一章..(與羽翼的第一次合文)







這是合文的第一章


希望各位會喜歡......雖然說拖搞拖的有點久>///<


這次寫文寫的非常愉快啊....丹虞真是一個超棒的角色


這是自創角..希望各位也能愛上他啊~~


---------------------------------------------------------------------------------------------------------------------------------------





鳳凰城中,艷陽高照,人潮擁擠

 

「大哥!你看那個東西好有趣啊。」我拿起其中一樣飾品,把玩著。

 

一名穿戴深綠色的高領中國裝右肩披著淡鵝黃色的披肩,披肩一直延伸至腰部最後在腰間綁起束上流蘇的男子走到我身邊「凰,看看就好路途長的很,我們還有必須品要買呢。他一臉溺愛的搔著我的頭,但臉上有點無耐就是啦!

 

附帶一提這是玄武城的傳統服飾,我身上則是暗紅的高領中國裝右肩披著淡鵝黃色的披肩,披肩一直延伸至腰部最後在腰間綁起束上流蘇。

 

「好吧~」我放下物品,撥撥頸後披在肩上褐色即肩的短髮,真是熱死了「我看看我們還剩多少吧!」大哥掏出了在身上的錦囊,其實我身上也有啦~只是主要都在大哥身上。

 

但下一刻手中的錦囊便被一個少年給搶去,我們倆還愣了一下,在我們身後還伴著一名婦人的喊叫聲「我的錢包啊!抓小偷啊!!」靠!被搶哩!

 

一個箭步衝向搶匪,敢搶我,就要有必死的覺悟「凰。」大哥無奈的在身後喊我,隨即跟上。

而那婦人依然在原地哭喊著「我的錢包啊~那是我家一個月的菜錢啊,我要被我家老伴打死了,嗚~」吵死了!!

 

看著距離不到幾步,好!要加緊腳步了,搶匪突然轉頭顯然被我緊跟在身後嚇了一跳「靠!文文弱弱的像個娘們竟然還追在我身後!!」文文弱弱?像個娘們?你死定了,我絕對不輕易饒過你的,混帳!!手一伸,正巧那搶匪剛好摔了ㄧ記狗吃屎,害的我也抓空了。

 

那人也因緊張一時爬不起來,好機會!

突然「好痛啊!」我捂住臉,他也趁那時候落跑。可惡真卑鄙啊!!丟什麼啊,眼一瞧,是一個錦囊淺紫色的布上面繡著櫻花瓣真漂亮呢~等等這不是我們的!!可惡,沒給我跑遠吧!!

 

突然一陣咻咻的風聲傳入耳邊,其中還夾雜利器的破風聲。

 

不妙!快跑!腳才剛離地,一把箭矢立即插再我剛站的位置「什麼?!」才愣一下,又感覺不妙立即退幾步,果然又有箭矢飛過來,可惡暗算我的人一定是跟那人同夥的!!

 

突然「凰,小心!!」大哥朝我奔過來,抱住我仆向前去,又有箭矢「沒事吧,凰。」大哥扶了我ㄧ把「交給我吧,你去追前面那個人。」「恩。」我應了一聲,隨即轉身追人。

 

 

「下來,偷偷摸摸算什麼東西啊!」沒有面對任何人,李突然說了這麼一句,一名身穿淺紫色長掛的人影憑空出現在那些箭矢旁,銀色如月光的長髮隨風飄逸著,柳眉隆起小山,充滿靈性的紫眸直視比他高的李。

 

他到抽一口氣,他從未看過如此美麗的佳人,他的小師妹固然可愛、活潑,但眼前的人卻有小師妹沒有的氣質、文靜。

 

「你很厲害,能發覺我在哪。」她輕笑著,隨後擺出鄙視的臉「可惜用錯地方,成了敗類。」她邊說邊拾起地上的箭矢。李皺起眉頭。

 

李帶著恐嚇意味出拳,帶著風聲的拳頭在少女眼前硬生生的停下,少女一個側翻躲過攻擊,伸手快速的架起弓箭連射兩發,但全被來人輕易的躲過「西瓜皮,你再阻止我抓搶匪的話,我就用箭貫穿你心臟!!」她發怒了,說著抽出長鞭。

 

「搶匪?我們?」李停下動作,繼續接話「你搞錯了吧!那是我師弟凰,剛剛我們的旅費被偷了,順便替婦人討回來。」說著指著還坐在地上哭的婦人,也收起攻擊姿勢。

 

「凰?剛剛那個紅衣少年?」李點點頭,少女勾起燦笑「那對不起,剛剛誤會你們了,還罵你們是敗類。我姓丹名虞,真的很抱歉,就讓我們一起來教訓一下那搶匪吧~」「恩。」李苦笑一下,順便說一下現況「可是他們已經不知道跑到哪了?

 

不管李說什麼,她逕自拾起一片落葉放在唇邊,口中喃喃自語的唸著一段咒語,接著葉子從她手中飛了起來往前飛去,他轉頭看著一臉驚訝的李「追上去吧,它會追蹤搶匪的。」解釋完後,兩人便跟隨的落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