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1:36:55瀅雨霏

比武招親(寧天)契子..(與羽翼的第一次合文)

契子

在寧靜的小鎮,百老姓们人來人往的穿梭,好不熱鬧啊。

 

這裡是武春鎮,由鎮上武術起家的武玄一族捍衛百姓的安危。

 

現任武玄當家為武玄魁。

 

-------------------------------故事開始。



fanny831015的相簿








 

「黑、哈。」在武玄的武術館,傳來稚嫩的聲音。

 

一個濃眉大眼的五歲男孩和紮著兩團包子頭可愛兩歲小女娃,裡頭的師兄師姐們忍不住停下來看著兩個小娃兒。

 

 

「看什麼?看摸魚嘛!再混通通加重訓練。」武玄魁就站在那,冷冷的眼神掃過所有人,大夥又各忙自己的事了。

 

兩個孩子走向前,拱手同聲「師傅,好。」「好。」說著,又回去練著拳法,即使是基本的蹲馬步。

 

 

魁在他們附近拉把椅子坐下,看著兩個娃兒努力揮拳。

 

突然魁起身,腳一掃。兩個娃兒,立即狗吃屎趴地。

 

男孩是很勇敢的站起來,拍拍身繼續。但女娃,開始掉著豆大的淚珠。

 

魁的神情更臭了,見狀男孩趕緊拉起女孩要她不要哭了,魁拉開兩人把女娃推坐在地「跌倒就站起來,哭什麼哭。繼續別丟我們武玄家的臉。」

 

「腳痛痛,站不起來。」她哭著,但魁聽完一把抓起她關在門外,嚇的她哇哇叫,男孩也緊捏著胸口為女娃擔心著。

 

 

空氣瞬間被凝結了,誰有說不出話來,魁回頭「真的是要我加重處罰嗎?通通給我停下來了嗎?蛤。」大家靜默不語,低著頭練個拳。

 

大夥都明白,在武術館裡。師傅就是這樣,跟平常待人相差甚遠,只差不會莫名沒理由動粗,只是現在他凶的那個女娃,才兩歲,也是他女兒武玄天。

 

 

魁跟著走出門外,眾人紛紛捏把冷汗,只聽見「武玄天,聽好了。武術再這麼爛下去,連基本功都讓我看不下去,妳就不要繼承武玄之名丟族人的臉。還有武術館不要讓你掉眼淚的地方。」

 

「知道了,父親。」女娃怯怯的回答,但父親更不悅了「說話說給螞蟻聽的嘛?大聲點。」

 

「是,父親。」她更大聲了「你當這裡是家裡嗎?」魁大怒,不過他有克制壓了下來。

 

「是的,師傅。」她害怕的發抖著,魁終於扭頭走人。

 

就是這麼嚴苛,武玄家歷代都是保安;

 

就是這麼嚴苛,武玄家歷代當家都佇立於頂點;

 

就是這麼嚴苛,武玄家至今才會屹立不搖。

--------------------------------------------------------------------------------------

這是羽翼跟我的第一篇合文> <

希望能藉由合作讓我們學習到一些自己不足的地方....

還希望各位大大看完能給予留言.評價讓我們能有所成長!!




希荃 2010-09-20 19:52:38

嗨嗨~我第一次來你的台子呢!
一進來就看到韓中,我徹底的無言了(笑

我...算是半腐女吧?(只剩半隻腳死勾著正常世界((笑

如果是APH的話,以正常配對來說...
我應該是萌香灣跟菊灣吧?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鄉香跟菊都是無口系的(大笑

那就先期待妳跟羽的合文囉~(超期待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請坐喔!呵呵...
我是腐女喔~我個人也很萌香灣啊~~
姐弟戀超讚的!!((握拳
我最愛的是中國...我挺喜歡菊君配耀耀或耀耀配小香XD
感謝你的期待啊!
但請不要太期待....本人跟羽翼一樣..
很會拖搞啊~~!!
2010-09-20 19: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