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33:06☺ 樂樂♥

☺ 好想把無名給大改造一翻







喔我的天阿!!!!!
好想大大改造無名一下




第一個
想改的是相簿
最近越看越覺得
很像少了點什麼欸
就感覺不太熱血




第二個
我想把相簿給清一清
就覺得相簿很像太多本勒
開到第二頁去了
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但是又會顧慮東顧慮西
實在是很麻煩欸欸欸欸欸




第三個
網誌的樣式有點想改
但又覺得SD的很棒
改也不知道要改成怎樣
所以還在思考中




唉唷
沒想到
想改個無名
竟然也可以
這麼這麼的麻煩
搞屁阿
害我不太想改了
對不起
我是個懶惰的傢伙




好啦
我覺得我廢話好多
至於到底要不要改呢
下禮拜再說吧XD
是時候該關機睡覺了
各位下禮拜見囉:D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