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21:48☺ 樂樂♥

☺ 聽說相機會越照越不清晰






前幾天
聽說了一件事
就是有人跟我說
手機照像功能
會因為使用次數
照越多的話
就會越來越不清晰




真不知道是真是假 -.-
哇靠難怪我一直覺得
我手機畫質很像變差了
原來是這樣阿阿阿阿




唉唷好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以後要少照一點了
這樣說不定畫質就會變清晰囉


 
            P: (芭樂送的衣服很寬鬆)




還有
大好人芭樂
謝謝你送的衣服唷
哈哈
我回去穿以後
發現實在有點大件
不過還是很喜翻阿:^)




真的
很多都東西
都是要克制要克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