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4:50:08顆[ ! ]…♪〃

如果ㄅ相遇[ 2 ]

可是我一點睡意也沒有...可能是她剛才讚美我說我跟別的男孩子不一樣耶!!我
覺得她的讚美,讓我覺得比得到金馬獎還要喜悅

果然,一件事只要跟愛情扯上關係...一切都會變得很美...但也很盲目....說不
定她只是隨口說說罷了....我何必信以為真呢...??
我不能也隨耳聽聽啊...她說的那麼懇切...我不能破壞她的好意啊...

我好像真的喜歡她了...

唉~~盲目...
肚子餓了...泡麵吧!!

隔天...我果然爬不起來....一個人癱在床上..跟隻豬沒有什麼差別....
到教室時是下午1:24...

教官在講台上又開始吹噓他在金門當營長的英雄事蹟...他很奇怪..連捉蛇他都
能吹到天邊去...說那條蛇有教室那麼長...他以為金門是亞瑪遜河嗎...???他養了三?扛?..一隻叫青天...一隻叫白日...你想最後一隻叫什麼?.........

我呢...??我無心聽講...心裡面一直想著她...真神奇耶..!!怎麼一個沒見過面
的人我都能去想她...?畢竟一個心理系的學生除了會探究別人心理之外..偶爾自己也會拿來開刀...我反覆想著我這種行為..到底符合那種心理型態??
答案是..找不到..

是愛情...單純的愛情..盲目的幻想是愛情來時的徵兆...

我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她..??一個沒見過面的人...
感覺!!我憑感覺!!她在我心裡面的感覺已經完全吻合了我的幻想...
她像草莓一樣甜...她像畫一樣美...她像陳文茜一樣聰明伶俐..
但是千萬別長得跟陳文茜一樣......
當然,我也會害怕我對我的幻想期望太高...反而摔的越重...

11:20..我準時的坐在帕奇拉前面..準備來個浪漫的約會..看不見臉的約會...

(喂!!你又早到了~~)
(等妳啊!!我不是提早上來泡美眉唷!!)
(是喔~~!!柳下惠..!!)
(今天妳爬得起來上課嗎..??)
(當然.……………………..不行..都是你害的!!)
(拜託!!我是捨命陪君子耶~~!更何況我也爬不起來?
(是嗎..??真是委屈你了喔~~)
(不會啦!跟妳聊天很快樂~~)

呵呵~~!!
但這可是我的真心話 ...

(咦???你今天吃錯藥嗎..??)
(沒有啊!!這是真心話!!)
(喔~~跟你聊天也很快樂...)
(喔~~妳也吃錯藥??)
(真心話!!)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好像我們都不習慣用真心話跟對方聊天...

(今天我到X大去了....)
(咦???妳到我學校做啥??)
(你要聽實話還是聽謊話 ??)
(有差別嗎..??)
(當然!!謊話比實話好聽唷~~!!)
(那我聽實話...!!)

我當然要聽實話!!謊話在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叫做滿足反應..它不是讓聽的一方
高興,就是讓講的一方HAPPY~~結果並沒有什麼幫助...只有短短幾秒鐘的快樂與安心...這樣的滿足我不需要!!!

(咦??通常人都會先聽好聽的呀!!??)
(妳不是說過,我跟別人不一樣嗎..??)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才誇你一次..你就跳成這樣...如果我再誇你個幾
次...你不就連自己名字都忘了..?)
(呵呵~~會嗎..??)
(我是陪同學到X大找她男朋友啦!!嘿嘿~~想不到你學校還挺美的~~)
(是嗎..??那謊話呢..??)
(是想去看一下你的學校...)

咦???為什麼要看我的學校???嗯~~這句話有玄機唷!!
她是想看學校???還是想看我???

網路雖然縮短了人與人彼此認識的時間,但是用鍵盤來聊天,是完全無法去猜測對
方現在說話的語氣,及話的高低起伏,當然更無法去體會一句話的重點在哪...

她是把這個``你``字的音上揚嗎..??或者上揚的是``學校``兩個字...??
或者上揚的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喔~~!看完後有什麼感想嗎..??)
(嗯~~!原來這樣的學校會造就你這? 邞瑣ォ竻r!!)

我這樣的學生??我怎樣??
看樣子上揚的不是``學校``兩字,更不是我的胡思亂想,而是...

她想看我!!!

(妳可以說得更清楚點...)
(說清楚點??我說得很清楚啊!!難道要我講英文??)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學生??妳會沒緣沒故的到我學校來,一定
別有目的!!)
(喂!!你在套我話唷!!)

沒有吧!?!我只是把自己心裡面的Question提出來希望妳Answer而已...!?難道妳
真的有話讓我套~~?!嘻嘻~~看樣子我高估她的智商了,既然自己露出馬腿來,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呵呵~~妳有話讓我套就明說吧!!咱們明人之前不說暗話!!)
(嗯~~其實我這幾天一直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自從跟你聊過之後,我都會去想像你
的樣子,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真的你特別吧!!)

OH~~GOD~~附近有沒有救護車呢??我的心臟病好像快發作了...

一個女孩子會想我??這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都忘記那種被想的感覺了,通
常以前都是我做主詞,而別人做受詞,今天居然是我做受詞.....

哇~~~~
(呵呵~~非常巧的..我也一直在幻想妳的樣子..)
(這也是真心話???)
(嗯~~不但是真心話~~我還實地得去實行它??~~!!)
(實行它??? )
(對啊~~我不但把我想像的妳畫了出來,更把它裱褙起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