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1:50:07顆[ ! ]…♪〃

4/30好友一遊拉~開心

今天    我ㄉ最愛拉

哈哈    跟寶貝秋蘭出ㄑ

我眠聊天聊ㄌ好久。。。

ㄊㄧ聽到我ㄉ事  就很關心

ㄊ就找我出ㄑ。。。哈哈

我棉在新莊走一走

ㄑ新莊夜市ㄉ麥當當吃午餐

一邊吃ㄧ邊聊天一邊念書。。。

哈哈~還一邊自拍啦

我棉還發現ㄌㄧ對情侶喔

ㄊ棉超恩愛

我眠還用焦距拍下來

[想看就ㄑ無名相簿八]

喝喝。。。。

之後我棉又坐公車回洪金寶

ㄑ逛逛書店。。。。

好多豬ㄉ吊飾唷。。超想買ㄉ

我棉又坐公車ㄑ吃85度C

哈哈。。。又小聊一下拉

也聊ㄌ好多

ㄊ還聊到ㄌㄧ些私密ㄉ事

>///<[略過。。。]

嘿嘿

之後當然是回家啦

今天過ㄉ還ㄅ錯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