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0:49:58顆[ ! ]…♪〃

你知道嗎??我斗真心話))

ㄅ知道什麼時候

我已經忘ㄌ有你ㄉ感覺

我只想說

你知道我是怎嚜從

從那段你下定決心

下定決心想跟我說

說分手

那一天開始

我每天晚上都在哭泣

我ㄉ眼睛哭到腫

上課ㄉ時候

突然大哭

把老師嚇一跳

那一些種種ㄉ事

你可能都ㄅ知道

在那件事之後

我打算重新做回我

那大家對我放心

讓我ㄉ朋友

別再擔心我

終於.......

我一ㄍ月之後

真ㄉ恢復ㄌ

我ㄉ自我

////////////////////
這些事你知道嗎??

我有多慘??!!

你自己知道你傷ㄌ我有多深??!!








柯""寶貝。。終於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