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01:34牛牛﹏

《沒標題》

最近,可愛的大三八跟我說 我可以出書啦。

哈哈,我也這樣認為。
(三八一下嘛~> <)

不過,我覺得 我ㄧ定是在寫反諷系列。

沒關西,我也很喜歡,哈哈

(你說是吧,大三吧?嘻)



那天,聊完天後 ...

我也深深感覺到你的認為。

我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

以前?

以前的我,不就是ㄧ個

沒有主見,不敢表達,什麼都好 的人?
(應該是畜牲= = ”)

是阿,實話 我討厭以前的自已 ...

簡直可說是窩儾。


現在跟以前,是個大反差嗎?

或許,有些方面吧。

大概是受了其他3個姐妹的影響,

覺得就是該有自己的行事作風。

那麼,現在的自己~

是好的嘛?






答案嘛,

無解~


問神吧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