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00:24牛牛﹏

《曾經》


今天,無意間的看到了那篇文章 ...

ㄧ直以來,我都以為你早把那段曾經 給遺忘

忘記那段曾屬於我們的季節 ...

或許,對別人而言 稱不上是很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

但,對於我們 卻有著很深的回憶 ...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過程

ㄧ起去看煙火的那天

決心要在ㄧ起的那天

和 分手那天



現在回想 我很佩服自己 竟然能有力量對抗你們家的人,

沒有再第一時間放棄 ...

大概是因為你吧。

記得那天,接到電話 傳來的聲音

聲聲都是責備
聲聲都是斥責

但我卻沒有回嘴。

只是在掛上電話後,很難過的大哭 ...


想起來,真佩服自己的冷靜 沒有衝動

因為 我ㄧ直希望他們會對我改觀 ...

可惜,到了最後 還是如此 。


你送我的東西,我還好好的保存,

因為 那是屬於我的,誰也拿不走 ...

項鍊 我也放的好好的,

不知道 你項鍊找回了嗎?



在離開之後,我們都學會了很多 ...

我相信 你和我 都ㄧ定能找到更好的人。



這樣的回憶,我相信我會記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