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0:00:00一切都是夢

心情故事VII

最近這兩週的心情, 就好像坐雲宵飛車似的, 忽怒, 忽悲, 忽喜, 忽樂... 
 
怒, 是因為無所適從的怒氣
悲, 是因為兩人降到冰點的緊繃關係
喜, 是因為自身壓力的釋放與坦然面對與接受
樂, 是因為他的心情與狀態已回複正常, 但, 想問自己, 快樂嗎 ?
 
生氣著情緒不是控制在自己, 而是隨他人起舞, 忽高忽低, 但, 他起浮的心情, 又是隨著誰起舞 ?
 
在理性與感性兩者之間, 不停的拉扯, 在掙扎排徊放與不放之間, 痛苦的很難下任何不想讓自己後悔的決定...進一小步或退一大步, 都是對自己殘酷的試煉... 有時, 面對他理性的無情及冷酷, 想, 就這樣吧, 但不爭氣的我, 在好的下一秒, 又心軟了...
 
腦中一直出現某作家寫的, 不要讓事情有遺憾, 因為, 遺憾的殺傷力遠大於後悔, 當你年華老去回憶當年時, 有件事能讓你深藏在記憶裏, 久久不能忘去, 雖後悔但過程是美好的, 若沒做過或試過, 空白的回憶裏, 是否會讓你覺得, 人生無趣, 黯淡無光 ?
 
曾經以為會慣徹到底的決定, 如今的我, 還能夠保持多少當初被傷時的堅持 ?
曾經以為能夠做到保持適當距離的我, 現在的距離, 又離當初想的有多遠 ?
曾經不斷說服他要跟著自己的心與感覺走, 但, 被傷後的我, 依舊是感性大於理性還是已剩下理性 ?
在兩性的世界裡, 理性與感性究竟能不能同時存在 ?
對於這一連串沒有答案的問題, 連我自己, 都沒有答案 ..
 
感情與幸福是需要被經營的, 它們不是憑空得來的, 更不可能自己送上門, 親愛的你, 試問你付出多少感情在經營幸福 ??
 
就這樣吧, 一直遊走在yes or no 的灰色地帶, 找尋著適合我們之間的答案 ...
(悄悄話) 2011-04-16 23:27:04
(悄悄話) 2011-04-15 14: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