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24:15sa.

Dear Sharon

Sharon,I miss u too.

多希望快点见到你..一路走来,我们的友情越来越坚定
时间见证了我们的所见所闻.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不在我身边.我们也要坚强..

我很开心你终于觉得不再理会marco他们的事,其实你一开始你便不应该周旋于他们.因为你输不起,marco心里究竟怎么想,我们都不知道...

我跟他在一起了.还记得吗?上次跟你提24岁那个.昨晚跟他去见他那些朋友,他酒量太差了,我帮他顶下了好几杯..那些人毫不客气地敬酒,哎..幸好我酒量好.后来太晚了和他去了一个朋友家睡.他对我很好...我跟他说一开始我只是想玩玩的,可后来慢慢发现他的好.他说怕他很忙,没时间陪我.让我要有心理准备.我就说只要你不开心时愿意向我倾诉,我们一起分担就好了.只要我不开心时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只是这样而已.你担心影响了我学习,我担心耽误了你的工作..两个人在一起便应该互相迁就的..sharon阿,我希望这次我能够好好的拍一次拖,因为我总是随遇而安..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

是否有那么个时候,发现心灵无比的空虚
这时候只需要他的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温柔的吻
可是有时候一个拥抱一个吻便会引发他更多的需求 可这并不是我想要得


雪..你真的很了解我啊sharon.我也好想和你一起看雪
冷了我们围着同一条围巾 戴着同一款戒指 或许穿着同一件衣服
呵呵 那该多好?累了可以借你的肩膀给我靠 你不开心我可以借你依靠发泄
多么希望我们住在同一个homestay,每天一起上下学..
不用担心,即使我们相隔了好一段距离
抬头看看天空吧 要想着我们还在同一片蓝天下
所以一定要变得坚强 即使一个人或者身边已经有了那个他

我瘦了好多 可还是106..抵抗力差了 总是吃不下饭 他说这样不好还宁愿我胖些...

圣诞快到了..接着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提前祝大家wish Merry christmas.


上一篇:近况。

sharon 2007-12-17 12:45:36

fannisa

不知道我们再见那一刻会不会哭呢?

我想我肯定会..

呵呵..因为我看完你这个文章之后已经哭了..

多么没用啊..呵呵..昨天我忙碌了一天..

跟着kevin好像应酬一样..

wth..他真的把我当啊四使了..

悲哀啊..我刚在跟他聊天..

得出来的结论就是

不要以为自己靓仔大晒..!!!kevin..

呕心死了..!!

详细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