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57:35sa.

近况。

这个星期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姐夫回来了..短短的3天,都没怎么和爸爸聊天.于

是在妹生日的那晚,我和爸爸终于可以聊聊了.大伯喝多了一点就跑过来让我亲亲爸爸的脸,虽然当着那么的人有点害羞不过我还是亲下去了!后来爸爸跟我说他觉得我在这里改变了许多,他说学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了..本来我不想哭出来的,因为怕他们担心.可是看着爸爸有点泛红的眼睛我忍不住哭了...

我一定要更加坚强,更加独立.更加努力..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更不能让自己失望!
这几天开校运会晒死了..我买了个气球玩哈哈.辛苦的拿回家,中午睡觉前它还
好好的飘在天花板.一觉醒来发现它竟然掉下来了!怎么会这样..

我认识了个很像欢的人,不过他有一点和欢是截然相反的.欢是豆腐型不爱运动的那种,可是通却是个体育生哈..也许是因为他想欢吧,所以运动会都在留意他的每一场比赛.后来他跑完4*100,我买了瓶百事让我朋友拿给他.因为早上的400米他的脚弄伤了所以现在还在跟他发信息...呵呵
在上岛咖啡..

这里最好吃的地方应该就是上岛了.撑得我!!我爱泡菜!哈哈.

sharon啊,我元旦可能回不去了.我妈不给..她说会影响学习...不过我1月底已放假就回去.你那时可以回深圳吗?我很想见你啊..哎.你跟他怎样了?还好吧..要开心知道不?还有凡是都要看开点..来到这里我发现换个角度去看一件事会发现再困难也会变得乐观..

上一篇:时间地点人物.

下一篇:Dear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