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0:14:57桃桃 ✿

〖 Trouble〗♥

PIC VIVIENNE 的項鍊



現在的我
對於非常多事情都認為麻煩

例如說
洗澡 太多步驟也嫌麻煩
洗完澡 頭髮抹個保溼也嫌麻煩
洗完澡 臉部乾燥 抹個乳液也嫌麻煩
天氣冷 在家玩電腦 穿個外套也嫌麻煩
上廁所 走幾步路也嫌麻煩 但還是得去
肚子餓 出去買個東西吃也嫌麻煩 所以就沒吃了
想買衣服 嫌出門麻煩 所以也沒買
考試 這是最麻煩的 您說是不是阿?

哎 什麼事都麻煩 您不覺得嗎?
噢 我現在好冷 但又在嫌麻煩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很麻煩


明天就是 2006 年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能不能去跨年
就希望姑姑他們會去 也希望讓我去
去年姑姑就帶我去摟 煙火超美
哈哈哈 > < 這次的101
是不是有蔡依林 & 羅志祥阿
哈哈哈 最愛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