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22:44桃桃 ✿

〖 F No A- 〗♥

班級笑話 = ˇ =”
頗白痴的對話

今天修弘就坐在阿智的位置上
他看起來很無力,很無神
我就開玩笑的問他啦!

先說明一下,我150歲,修弘120歲

我說:「修弘,你怎麼了? 生理期來了噢?」
我忘了修弘說什麼?
我又說:「阿不然是更年期噢?」
我又忘了修弘說什麼?

之後又扯到什麼更年期胸部不會變大?
哈哈哈 xD 修弘就說我的不會在大了!
我就在那邊裝哭 * 結果他就說什麼什麼的
又扯到... 他就說,那麼 A- 好了
我以為他指的是 F 好了,我還跟他說
F 也太大了吧? 他就疑問?
我就說 F 阿! 他說他指的是 A-
整個就大烏龍 * 很白痴
可能聽不懂,算了,總之很好笑

我如果有問到詳情,我再重發
真的是白痴的不得了 = 口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