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6:34:38小影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我正在享受著r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溫馨。
  自《生命之愛》新書發表後,病房就不斷接到各方識與不識朋友的關懷致候 電話。有者還為我推介療法.,有者為我薦舉雲遊四海、神乎其技的名醫。
  有位闊別了一 一十多年的學生,特地來看我,意外地他給我認真的「傳福音」。
  有人專程從臺中來,還帶了她患有r安琪曼癥候群」的八歲女兒給我看,那 是一種更罕見的疾病,起因與染色體有關。
  孩子的外型發展正常,就是不能言語,情緒難以控制,屬中重度智障。而這 孩子的雙親,還是滿懷喜悅地接納'呵護。
  我們的相識,也有二十年。那時這位媽媽青春年少,在「國軍文藝活動中
  108
向您推薦:三重燒肉  垃圾清運  板橋SPA  

金門藥
尼妨4女人
駕著輕霧越過牆頭。
在桂樹前散步。
是你中丞的福氣。
你在糞裡做什麼?
金門酒
而阿賴則在電光銀箭中陷入黑暗的昏迷。
會更接近眞實的世界本身。
糞中淼

上一篇:金門紀遊

下一篇:主要建築有紅萼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