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8:58:39

你不會知道

我之前有多討厭自己

有多沒自信

但不想不好的情緒帶給別人

有多壓抑

每天都在想

為什麼會這樣

哪些地方我錯了

放寒假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好多地方都有你的影子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

才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雖然還是沒有一天沒想到你

總覺得有好多事都能讓我想到你

考研究所的遊戲你還記得嗎

連去唱歌都很想你

但現在的想

只是單純的想起你

和一些事情

不再是討厭自己




我很開心

我要把握最後的時間玩

還有準備一張重要的證照

畢業後努力工作當房仲^^

年底一定要拿到那張證照!





你好嗎??

哪時才能雲淡風輕的聊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