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39:35在風中搖曳的竹子

來篇正常的日記吧~

每次都寫那種意有所指的東西
今天就來寫些很平常的吧~

昨天ㄚ芬問我是不是討厭新來的,我真的沒有喔~只是他的古怪行徑太多
還好今天我就把耳機掛上了,他大概也沒什麼好問的吧
(他在看拍賣,跟ASP.NET的文章)
昨天晚上掛了一晚上,沒想到今天早上還是掛點
要不是大鳳鳳打電話來~我應該會繼續昏迷吧~

今天我問了小玟,原來他寄給我的,是親手寫的閃閃親友卡耶
真開心~他婚禮時間快到了,我是不是要保持好氣色去參加婚宴啊
我不能再糟下去了吧~今天呼叫我家妹仔來救我~希望到了那天
會有好狀態跟老同學們見面~跟美美的新娘拍照

上一篇:是否該放棄呢

下一篇:事過境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