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1:31:41在風中搖曳的竹子

是否該放棄呢

每次看到他的日記,總會有點落寞的感覺
其實我很明白,他對我好,可惜,似乎他不懂我
難道真的要我一字一句都說的明明白白嗎?
我覺得這樣很累,我是否該放棄努力,就這麼一個人走下去好了
我自認無法成為一個好情人,我不會說什麼甜蜜的話
因為,我覺得對方會懂~
言語只不過是一種表達的小方法
不說不代表我不關心
昨夜.他去參加同學會.我因為擔心.所以等到他回來.才放心的去睡
雖然,他以為我是在做自己的事才這麼晚睡的
今天.他拿給我的東西,我有翻開來看
心中甜甜的.我微笑了
只是這些我不習慣在他面前表現
我希望自己有著自己的空間...
如果他真的不懂,我是不是該繼續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