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1:59:51貓星@

高境界

 

 

外表裝飾的假象堅強
只不過是不想讓愚昧的人們看出自己的孬與脆弱
想要的是他人來真心關切問詢
絕非虛偽的同情悲憫可憐

 

 

受過的傷痛誰能懂
太多重大打擊直攻心頭

 

 

 


華麗外衣下遮掩的是醜陋不堪的傷口痛疤
摸不著頭緒 找不出原因的病情
只能努力去避免並控制克止

 

 

而內心如刀割般的創傷 誰 又能真懂
事情過了說再多只是無意義沒用 改變不掉些什麼
但傷疤早已灼熱烙印在胸口 持續熱著 冷卻不了
中傷他人的人卻永遠只會一味活在自我世界
產生 恨 延伸厭惡 造成慘狀

 

 

 

 

 

這世界的現實無情已看破看清看得透明
不是不單看分數結果成就的人也許所剩無幾
無奈這就是人生
認真過生活 堅持到底會是最後贏家

 

但 一切都太虛幻 不真切 好困難好困難

 


鼓起好多勇氣去做重大決定後
換來的似乎都是挫敗打擊
再度無力 自己的糟糕狼狽重複裸露 

很沒用 是個爛到骨子裡的傢伙

 

 

 

 

一再想去挽回的那些曾經
究竟是自我心理因素還是其他問題

 


握不緊的手是不是永遠抓不住

到不了的天空 我可能真的永遠到不了 甚或連個邊都摸不著





在別人心中也許根本沒有所謂屬於我的位置
我的離開其實沒有太多差異



 


很多難熬的時刻都是靠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承受


心早就累了 麻痺痛完哭完 還剩下些什麼

 

 

 

-----------------

想前進想往高處飛
想要擁抱一片開闊蔚藍的天空
想要欣賞有很多星星的黑夜在點綴發光

 -----------------

 

 

 

 


空間的轉移變動 對人   會改變什麼
時間的進退調換 對妳 我 是重大考驗

  

  

 

 


 

 

 

有些人的世界永遠介入不了
內心總感覺我不是最合適的那個
因為好像一直還有更好的人選
也許是我沒那種資格
也許是我也不想

其實可能是因為

 

我總在自己頭上的天空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布

 

       徹底

              完全
    

                   隱藏 

 

 













 

上一篇:難言盡

折翼天使 2010-01-20 14:53:43

受傷過的心
只有自己能懂
其中的苦其中的痛

接著

我們還是依然微笑
但那都只是假象
我們依然堅強
但內心卻經不起再一次的碰撞

築起了一道又一道的高牆


一個人拖著剩下的那早已不是自己的自己
和那碎的散落一地的心和靈魂
獨自走著
往回憶的漩渦裡

但我相信
有一天
你會找回自己
即使跟最初的有些不同
那也是因為你成長了許多

而有一天
對的那個人也一定在等著你
你們一定會遇見

加油唷
^^

版主回應
一顆心雜亂碎落四處
我也只是個平凡普通的人
想要的不過是簡單
為何要不斷拿銳利刀鋒在心上不停劃割
好難熬 好難受

雖然知道他人無法那種苦痛
但還是不知足的希望朋友能懂一些


假象微笑久了覺得自己是不是沒必要這樣了
明明不快樂卻還要不斷顧慮在乎對方感受
真的築起好高的牆
那片牆是無比的厚且高
聽不見我的吶喊

別人的鎖壞了
但我連一把能開鎖的鑰匙都找不著
是無助


逐漸迷失自我 慘透了
忘了過去的我是怎樣子?
好像不見了  去哪了?
失去靈魂的軀殼
手中究竟握著什麼

快崩潰




好想好想趕快找回自己
真的剩沒多少時間
有種感覺卻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回


好希望那是種成長
我也不曉得現在為何會變的這樣狼狽
想起過去的誰說了哪些話
不免愧疚自卑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人群
對新事物接踵而來更不知所措



   < 我真的要加油:]好喜歡來報台看妳的文字
2010-02-10 2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