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9:01:36貓星@

難言盡

   

 

 


有時
突然會

莫名的

好想你

好像真的很想你

 

好想見見你 仔細看你臉龐
好想問問你 最近如何

 

 


也許 捫心自問
根本不只是有時候而已

 

 

 

 

 

 

 

 

 

難過 一再 苦痛

突然徬徨無助 

究竟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心靈缺乏許多
週遭一片安靜
好像與世界分離
變成這樣連自己都感到可怕
明明要看開的 
卻又不自覺卻步
應該更努力的
心中突然莫名封閉住
跨出了沉重的一大步 就該繼續往前
是自己所選擇的不是 
夢想堅持下去 我期待雨過天青豁然開朗
渴望那天到來
風起時 我要揚帆

 

 

 

 

 

心力憔悴 煩悶 無奈

只不過是想要簡單 卻這麼難

 

 


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認識

可不可以不管了 心好累
看不見的天空 又被我隱藏了
該如何去面對整個陌生的世界、陌生的我
分裂的人格 
好像找不到到底哪個是真實自我
其實沒人懂 無形的距離劃破不了
也沒法去割破 救回不來
心亂心煩心累 可不可以一覺睡去別睜眼
我也想要彩色晴天 需要試著改變什麼

 

簡單  我願

順心點 好不好     

快樂請快來找我 


上一篇:雨過天未青

下一篇: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