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51:06♡小芳♡

無主旨

晚上出去一下
          經過哈尼打工地方
          被發現
          還被大叫XXX
     



          原來哈尼大叫我
          是因為→→
          哈尼太愛我也太想我了 ♡♡
          才會不顧別人的眼光
          大聲在馬路上叫我
          我知道哈尼的用意了



         

          今天晚上一直在玩明星三缺一
          居然一直輸
          好難玩的遊戲..濫







          " 你 " 哈哈
          最近讓我越來越在乎你的感覺
          希望你今天說的會是真的
          我一定會替你感到很高興








         咻 ~~~~~~  好冷





        原本以為MP3壞掉了
        裝來電池也不能用
        沒想到我把他LOCK住了
        難怪跳不進去...哈哈
        換我不知道在裝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