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1:44:15晴朗赤子

你是無辜的"乾妹妹"嗎?

冷氣團一直沒客氣的來,冷空氣吹拂很容易為皮膚帶來乾裂與缺水狀態,如果是辛苦在外跑業務的話,對肌膚來說更是一大負擔,如果保濕沒作好相應準備,接下來就要迎接來年的細紋老態

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冬天肌膚保濕功課真的很重要

上次為了補救我的缺水肌膚,狠下心來買了才15ml的保濕精華液<詳見之前文章>,終於讓我挽救成功;不過也快被我用完了,僅剩3分之1量,心想...我又得再添購一瓶了。

上次的教訓之後,自己也不太敢輕忽大意,每天早晚乖乖做足保濕工作,為的是不希望日後欲哭無淚~更何況我還是熟齡肌膚。(太犧牲了...我還要讓大家知道我年紀不小)

大家一起為寒冬的肌膚保濕奮鬥,努力度過,水水的迎接每一天。

 

楊素芳 | 建立你的名片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