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2:22:39晴朗赤子

先傳個照片過來看

昨天和男性朋友在線上聊天,我我變跟他閒聊生活上跟一位女性朋友的互動等等的生活事件,他又想對我說的那號人物好奇了,接下來就問我:她長得如何?基本上我已經習慣他的基本問話,大概不出「是不是正妹?」或「長的好看嗎?」,因為他也對自己的有色無膽很坦白。

我回說其實她長得不錯,他又接了: 有沒她的照片? 傳來看看。接著他又補了一句: 我覺得你說的跟實際上我看的到都很有誤差。

蛤~~我當時內心的想法是:"你對長得不錯的定義還真是挑剔。"在我的美感認知中,順眼與五官端正再加上修養行為,我認為基本上都算是自然美女。

他說我心地太好,這麼容易稱讚人,我倒覺得不吝於讚美是我的美德  呵~

其實說到這,我還是想呼籲每位女性同仁們,美麗是大家所追求的沒錯,但就如我對美感的認知一樣,修養與智慧同樣重要,唯有外貌、修養與智慧這鞏固的金三角,不論是男或女,誰能不欣賞你呢?雖然自己從事美麗行業,但是漂亮的外貌不一定要驚為天人或是過份矯飾,不要忘了看不見的那一面才是最無敵與耐看的。

楊素芳 | 建立你的名片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