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3:18:49晴朗赤子

吳育昇緋聞過後的醫美效應

吳育昇的桃花緋聞持續發酵的同時,一位男性友人一同吃飯的時候,拿著手邊的報紙指著照片跟我說: 外遇的對象都比元配好看。我當時微斥他說話的不當,因為感情的事情畢竟是外人如我們一般所不能理解的。

換個角度來說,以貌取人的社會確是古今不變的。對於外遇的批判,世俗的眼光免不了還是要拿女人的外貌來比較個輸贏;但是我卻不得不承認,外貌的好壞確實容易在人際關係上吃到意料之外的甜頭。曾經我一個客戶,嫁了人之後,臉上也因為歲月的無情長了一些煩惱的斑,又加上脖子也開始多了一兩條明顯鬆弛的紋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介紹他到雙和醫美中心做飛梭治療,想不到結果出乎她意想之外,整個療程結束之後,她有一天很開心的跟我說,她老公有一次竟跟她說,她看起來精神多了,突然覺得人有了一些改變,似乎也顯得新鮮了一點。我想這就是從事醫美的我們最終的使命與目的,美麗的最終目的是要建構女人更多的自信與自我取悅,因為唯有愛自己,別人才能更愛你,不是嗎?!

因為外遇的話題升溫,我發現我朋友竟然會在話題之後,另外問我說想去打雷射或微整形一下,因為她們下意識驚覺到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對外貌來一點點改變,畢竟歲月很無情,再說誰不想留住青春,記住喔~美麗是要用心建構跟用心維持的喔~

楊素芳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上一篇:揪團效應

下一篇:粉紅色的巴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