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3:15:45綠幽靈

給天父的一封信

你愛我嗎?? 你~~很愛我嗎??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呢??!! 愛一個人,不就是不希望他受傷害嗎??!!

那~~為什麼,我不斷的在受傷呢?!!

我知道,人的愛,是不能十全十美的.就因如此,對你所給的愛,才那麼奢望.

但往往天不從人願!!

在這世界上,我知道在也找不到像你一樣愛我的人了,卻總會遲疑你對我的付出.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後,你不出現;卻總在我開心甜美的時候,出現.對你,總有些怨言.

我甚至會開始懷疑,你到底跟那些偶像有什麼不一樣?!!

你說:不可拜除你以外的偶像,這有些自私的感覺.就像我也希望愛我的人心中只有我.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讓我認識你??!!又在認識的過程中,遭到層層阻難.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放棄   你!! 寧可不曾認識你,這樣我或許會好過些.

最起碼我不會再難過/悲傷/憂愁/生氣/怨恨時,想到你對我的愛,卻不能改變這些.

就因為這樣,實在讓我很想很想~~~~~~~~~~~~逃避         你!

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支持我的,現在到底是什麼??!!是對你的愛,還是那僅存的一絲絲希望!!?? 我實在搞不懂



我,可以不愛你嗎??!!這樣我或許會好過些.就算遇到困境,也不會抱怨你了.

我,可以不想你嗎??!!這樣我或許會自在些,遇到再尖酸的事件,也容易撐過了.

是不是,只有被世界誘惑的人,才有這樣的心情呢?!

你愛人,也責備人.

我的心,正在痛苦煎熬著,你~~~看到了嗎?你~~~感受到了嗎?

為什麼,總這樣遠遠的看著我, 不拉我住我的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