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13:34綠幽靈

為台灣禱告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祝福這個國家!!

我希望台灣可以不在無謂的內鬥.內鬥~不嘗是一件壞事;讓它變質的,是在操作它的人.

我希望很多人可以為台灣祈禱,尤其是政治!!它荒妙的讓人不可言喻.

我也希望,我可以以正面的思想去看到這些已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媒體思想帶著走;但如果不這樣,我想我們也很難找到出口.

國家的領袖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要做的不好也實在不容易;所以,別輕言說現在的總統一點都不擔當或無能這一類的話.

在某些部分,我不得不稱讚前總統的思想方式,但大多的時候我對這些太出類拔萃的人都反感.

沒有一個人會永遠做對所有大家都期待的事,除了出生之外.

一個寒冬盡了,就知道暖春即將出現;別心急台灣的經濟.

但,台灣的寒冬,才正要出現!!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台灣是資本社會,所以~~M型社會是永不變的型態.M型社會沒有不好,只是貧富差距大了些/知識教育落後了些/社會階級不公平了些......................

這就是台灣!!

自殺率逐漸升高,日本是應常有集體自殺,所以自殺率高;台灣不用集體,自殺率也很高,甚至年齡層下降的趨勢.

出生率低→青年人死亡率高→成年人不婚主義抬頭→老人家又活的久,試問:這樣的台灣,大家看到了什麼??!!

要如何拯救台灣,換做是你,你會做哪些舉動??!!

千萬不要,把黑的說成白,把白的說成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有做<貪污/行賄>,不會空穴來風,也不會被收押,更不會被盯上.

做了,就要認命.不服輸的個性,只是增加自己的身體負擔.

加油,馬總統,你才正開始你的路途.

加油,台灣,能撐過你就出運了.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絕食

FR 2008-11-16 00:33:48

造口業禍害子孫.
言論有立場.自行負責.
天地有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