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0:51:44喜糖

最大的恥辱-★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為什麼就因為去住朋友家就要受這種屈辱阿

只因為我妹去她朋友家住個一.兩天

就要當著所有員工和我妹的朋友的面前打她揍她踢她!?

難道這就是唯一表達方式嗎!?

就算她沒經過你們的同意就擅自去

難道這有什麼大錯嗎!?

她又沒做什麼壞事!!

為什麼要讓她受這種屈辱阿

我真的好替她抱不平!!

也超氣我外婆!

她一直唸一直唸

什麼都要說!

還有我舅舅憑什麼管這件事阿

就是因為他打給我老爸!

讓我爸去我妹她朋友家抓人!

在我妹她朋友面前...

今天換做是我

我真的會覺得死了算了

真的覺得沒那個臉去見我朋友

真的很心疼我妹...

可是又不能幫她做什麼

這個時候她還在被罰跪..

一邊跪一邊哭...

害我也哭了...

這到底算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