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9:53:32喜糖

愧疚-★

昨天老媽突然叫我們去工作...

她第一個就是找我= ="

我第一反應當然是不要!

我就跟我老媽說我妹為什麼不用去!?

她在家都是玩電腦...

整天坐在電腦面前...

而且我今天要跟我姊他們去家樂福耶><!

所以大家就吵起來了= =

本來是我和老媽吵架...

結果我姊也和老媽吵起來...

之後老媽還跟我吵起來= =

說什麼我姊以前闖的禍比我妹嚴重多了!

還有我一直袒護我姊之類的= =...

我就跟我老媽說我沒有我妹的會亂花錢~

過年的壓歲錢都沒花哩!

我老媽竟然跟我說以後上學不給我午餐錢和車錢!!

叫我拿壓歲錢去用!!

我當場聽了快抓狂!!

不想理我媽!!

明明就是要袒護我妹!!

幹麻說這麼多咩= =

反正結果是...

我妹還是被拉去工作了...

要附這次的電話費...

對我妹還是蠻愧疚的...

變成我們吵架的犧牲品= =|||

對她來說我的確不是個好姊姊...

唉唉...

盡在不言中阿...

♥:Sad

上一篇:計畫-★

下一篇:最大的恥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