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0:00:54我是笨呆...

無力感....

已經回來快要兩個月了 找工作一直沒有起色 有點無力了 好累 每天都是這樣

找工作看電視 一天就這樣過掉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月 大家都有目標的過日子

而我勒 在找尋些什麼 工作工作 我需要一份工作 為什麼工作就是那麼的難找

找到我自己都很無力了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104報到 怎麼那麼慘啦 怎麼辦啦

突然間好想好想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澳洲旅遊打工 但是沒有人的陪伴 已經怕到了

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能幹麻 去唸了一年的英文有用嗎 有效嗎 似乎感覺沒有那麼有用

只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份工作 而下一份工作在哪裡 我不知道 現在也不太敢去想了

也許當初決定拋下工作去唸書是一個錯誤 但是都已經這樣做了那又能怎樣

至少我有別人得不到的經驗 也許是別人一輩子都得不到的 也許我該慶幸了

老天爺押 趕快賜給我一份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