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4:19:02我是笨呆...

剩下兩個禮拜的summer課程

時間很快 一下子一個quarter已經要結束了 時間飛逝
我也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quarter 老師在上什麼我不懂 也許 也許
也許 這個quarter是我玩樂的時間 講的我自己有點心虛 因為好貴唷
也許我想要在重新的在上過這門課程 因為我想要把基礎的東西打好
以免以後也許想要繼續念 這樣也許我也會比較輕鬆 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也許有機會也會有動力想要繼續往下念 也許會沒有 唉呀 一切都還不知道
學期真的剩下八天的日子 八天 很快 超級快 夭壽啦
整個學期真的就是不知道在上什麼 這個學期玩得很快樂 也玩了很多東西
也交了三個小朋友 但是我跟小朋友在一起我還是改不了我愛念的本性
哎呀 有時我就是會看不慣麻 也許我要開始學習不要再那麼撈叨了
也許要慢慢的學習假日再出門去玩 因為現在連平常都很混 哈哈
再過一個多月 我一定又會在更家的努力了 因為假期是真正的結束了啦
賺錢是真的很辛苦的啦 我真的知道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啦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加油努力的啦 加油唷笨蛋

上一篇:Mount Rainier

下一篇:終於看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