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2:54:35我是笨呆...

Mount Rainier

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的就是要去所謂的火山 它以前真的是火山唷
現在變成雪山摟 一年四季都有雪 怎樣很酷吧 因為我也覺得很酷
光來回的車程大概就要六個小時 你看你看看有沒有給他很遠
是真的很遠啦 而且坐車坐到腳都僵硬了 但是一到那裏就整個的給它值得啦
從沒這樣看過那麼大片的雪山 很開心很興奮 也照了超級多的照片
為的就是要紀念這一刻 因為也不知道下一次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去
他真的很美 是我在台灣從未看過的景象 雪真的很滑唷 還有還有
有一個景象很好玩 天氣還蠻熱的 但是雪還是很大的一片
好加在今天天氣沒有很冷 要不然我一定冷死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穿了一件很厚的外套 到後面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很熱
哈哈 這種景象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玩 因為也從來沒有看過
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充實的summer 我會繼續加油的 加油吧笨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