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4:38:34尚未設定

帶我重生

你怎可以從我的眼睛看穿我
有如窺看打開了的門口
你跌入我的核心
我來自這兒
沒有靈魂
如此麻木
我的靈魂正在一個寒冷的地方沉睡
直到你在那裡找到它且把他它帶回來

帶我重生
我一直生活在什麼也沒有的謊言當中
由內到外結冰
沒有你的撫摸沒有你的愛
親愛的
只有你是死亡之上的生命

現在我知道我欠缺了什麼
你不可以就這樣子離開我
請呼吸我令我感覺真實

這時候我不能呼吸不能看見
一直徘徊在黑暗
但你明明是在我前面
我好像睡了一千年
直到我的雙眼打開
依然沒有思想沒有聲音沒有靈魂
不要讓我死在這兒
這兒一定有些什麼
請帶我重生

喚醒我
自我的心底喚醒我
我可以醒來
只要自我的心底喚醒我
救我
呼喚我的名字把我從黑暗中救出來
喚醒我
命令我的血運行
我可以醒來
在我被毀滅之前
救我
從不知名的地方拯救我

(譯 Bring Me T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