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28:56吸血鬼㌔m姆號

露屁屁〃

今天早上請假去 給人折磨
幹 > < 痛痛痛





還露屁屁 一///一 ” 天阿
有一個豬頭很機車 拿著像機一直拍
變態 .. 師父還跟她說 要拍她的
溝溝嗎 林娘嘞 一一 + ..
狗仔隊 !!




用完好一點 還是痛 呼呼 ....
車子快沒油摟 去加油
幹 好死不死遇到警察
小t:ㄟ 小m 後面有警察捏!!
小m:是噢 在哪 在哪 那我要不要跳車阿
小t:就在後面阿
小m:哪裡拉

警察就過來了
一直跟在旁邊  我還在問哪  阿哈哈

一直盧警察 
說 我大勞遠跑來看醫生耶 " 
我還露屁屁給她看 真她媽的機掰 …
那警察很好  沒開單 
車子停在旁邊 叫大人來領
就從那站了一下   鳥她去死阿一一
照騎   趕快閃人 
楊梅太多警察了 真機車 
閃回去富岡 在網咖呆了一下 
才回去上課 還寫了一大堆的摔車後心得嘞
妖受 … 







我破紀錄了 今天在學校竟然沒睡覺
因為在寫心得報告   毆呵呵 … 
















  偶的屁屁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