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3:23:46冷楓

Oo 看不到明天 oO



Oo 看不到明天 oO


在我心裡面 有一個深深的願望

要讓美麗的花朵 微笑的綻放

如果夢總不能實現

放棄已是最難的決定

我想再這土地裡 埋一顆種子

只想臥在透明的風 不需要安慰

讓我靜靜的沉睡

自己 懷抱自己 的羽翼

我要去尋找 命運的方向

為著誰的託付

一片片羽毛 飄向無盡遠方


------------(間奏)------------


海市蜃樓彷彿不停聲聲呼喚我

不知不覺來到 這一個地方

到底誰能告訴我

我不會孤單一個人

就在我眼前的夢

消失之前

當我仰望雙眸映著未知的許多

讓我默默地收集

悲傷 不只悲傷 的碎片

聽說了永遠 就是那永遠

讓人難以承受

無邊又無盡 卻又教人嚮往


希望被愛 希望有人在我身邊

但是我卻看不到 明天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