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2:30:30<飯.小姐>

時常在發著噩夢.有人搶去你

看了那個的blog,

心情很是複雜.

先是,覺得原來被你愛著真的很幸福

能擁有著你,真的很幸運

能抱著心愛的你,踏實又安穩

但.

文章看多了

發覺你占的 比例真的很重,

怎麼覺得自己像是壞人

一個奪取別人愛物的壞女人

 

知道了,

有那麼一個女人的世界只圍著你轉

作為一個女仔,

睇到哩度,不禁有點傷感

傷感,世上傻的女孩何其多

其實,我害怕我是下一個

要知道,我也是愛上了就很難放下的

還記得有那個他曾罵我,固執,執著

沒辦法,我已愛上了,我就死心眼,只想盯著你

我的世界也只圍著你一個轉啊,,,

求你千萬不要丟下我

 

她為你瘋狂

我也可以

她為你等待

我也可以

刮痕,刀傷,割脈.......

她為你做的

我也做得出啊

別以為世上只有她能這樣做

我也會愛到失去理智啊

只是,我不想愛得更加痛

誰會知道我在失去后會多么失控?

很難想像失去你的生活,

我該怎樣過?

 

 

匯合的噴水池,

一起食飯的飯堂,

每晚必去散步的操場,

有你等候身影的宿舍樓樓下.

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倆踏過的足跡

假若失去,

我該如何面對著一切?

 

幸好,現在我還擁有著

好好珍惜,用心去愛,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誰也不能為愛定期限

我但願我們的愛能走得更遠更久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和你今晚糸足球場聽到的

晚上聊電話就用得著,

真諷刺,..

 

請原諒,想得特別多的我

其實我真的想像土撥鼠那樣挖個洞,讓自己躲起來

免得影響埋你嘅情緒

 

多謝你因為我,而和她劃清界線

真的希望你和她不會再有任何關係

對不起,

因為愛你,所以我很自私!~

 

END

上一篇:一些心·事

e. 2009-04-25 13:43:14

要相信_你想要的

这个他_会有能力做到

wen 2009-04-24 23:09:39

你要相信距啊
我霖距會比到信心你咖
你好好去愛距啦
好好甘攬住距感受距嘎愛

ci 2009-04-24 18:19:21

疑心病,係需要愛人同時間去醫治.
我相信佢會努力用愛包圍妳.

妳一定要倖福.
妳一定可以將心放畀佢.
我相信呢次妳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