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53:09<飯.小姐>

一些心·事

怎麼

開始對某些事.某些人.某些範疇,有些迴避?

害怕涉及.害怕觸碰到

是一些想知.卻又不願知道的過往

明瞭到

知.則定必心傷

但,曾有人說過.一段情不願提及的越多,越危險

這些就如地雷,帶來不安,帶來威脅

但坦白了亦會帶來傷痛.,

該怎做?

很矛盾

我知道

她很深刻

每次勾起你對她的記憶時

心就如刀割,把她對你的好一刀刀刻進我心中

好痛,好酸

怎麼好像無法超越她?

怎麼我輸給這一個她?儘管只是精神上

虛擬的`但那痛太真實

 

我知道

我並不好.優點為0

缺點卻是(-∞,+∞)

雖然你常說不要緊.不用改

但每每聽見你無意的申訴

心都不好受

我恨自己爲什麽不溫柔!

我恨自己爲什麽不體貼!

我恨自己爲什麽不善解人意!

我恨自己的大條神經!

我恨自己的無記性!

我恨自己:一個女友應有的,我都沒有!

我更恨的是.爲什麽我要比不過你心中的那個她

沒勇氣,沒信心,打敗她!

其實我害怕.

怕我沒能力留著你

怕你的感覺會流走

怕你心中的她偷偷在作祟

避.是個好方法嗎?

面對.又該如何承受?

發覺自己越來越像鴕鳥.

原諒我只懂自卑.只懂躲于暗角擦淚

 

一切皆因太愛著你

這夜`思緒胡亂飄

4.15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