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37:54橘子___ : +

 10/3  星期五的超人



  昨天 

  有點精彩  哈 

  早上  在教室門口稍微的等一下

  邊等邊看著我的豬排蛋土司  

  我深怕我的豬排蛋土司的吐司變軟變濕

  哈  (怪癖)  


  可愛同學有來找我 ˇ
 
  跟可愛同學有小聊一下  哈 

  怎麼覺得 我們最近話變多ㄖ  

  (比較不會乾喏)  開心 

  
   

  前天小瘋說要練跑 我們就去練跑喏 (好乖)

  我們蠻努力在練的喔 !! 哈 

  結果 我和小瘋 下午要游泳  

  哇靠  那水可以在冰一點  

  超冷的  還好 。  我考試 比較早考完 

  哈 先上去洗香囉     想說可以在課堂上洗澡耶 

  挖 第一次這樣  原本說 沖水沖久一點  就好ㄖ (知足)

  沒想到 本班 吳佳軒 同學 有帶洗髮精和沐浴乳  

  挖 哈哈  xD 我 小瘋 巧克力  就馬上和她借 

  哈  想說 一個慢慢洗  不如 用傳的 
  
  結果 四個人 一人一間  洗髮精沐浴乳就用丟的 

  沒想到 一堆叫聲   哈   連外面的男生都在問我們說

  尼們在幹麻  ?  哈 
 
  



  我們早早放學 早早吃晚餐   我們去惹學校附近的牛排店 
  
  在那裡考慮一下  於是還是近去惹 ˇ  

  我跟米奇 點惹 雞排  後來四個人都點惹雞排  

  =  =  原本要綜合醬 結果老闆一直推薦椒鹽  

  好吧 就椒鹽  
 
  

  後來  愛班的同學咬來惹  真是巧阿 

  聽說 他們也點惹 椒鹽雞排呢 ˇ 

  搞到後來都是雞排  。

  吃著吃著 突然 有隻小強 爬上來  

  我連忙 退3步  叫的有點大聲   =  = 

  超恐怖的  其他3人好像都被我嚇到喏  (抱歉)
  
  後來就平靜喏     


  可是  我們的麵 怎麼越吃越辣  老闆娘說 

  加磨菇醬拉  就不會辣惹  可是  璿說  

  好像有點酸酸的  哈  我們4人全笑翻   

  超好笑的   不辣惹反而變酸   

   
  後來  連續一些好笑的事  就一直笑下去惹 

  可是  笑完惹  就變得好累喔 

  練舞時 我整個人都快廢惹 

  前天練跑 下午游泳 晚上練舞 

  我的腳  媽牙    



  昨天 學姐幫我們分了組 

  有點 LOW  人 我都不認識 

  但  後來 有熟惹一點 

  有跟愛班女生說到話呢 ˇ

  組長 仲子  有教我一點 

  原本以為他是高二的  結果是高一的

  連小瘋也都以為是高二的 

  嚇到我ㄖ = =   

  



  回家時還拿著泳衣 一堆書  快重死ㄖ  

  不僅腳快廢ㄖ 手也是  哈 

  不過我還是買ㄖ一本雜誌  在等他們3人影印同時  哈 

  昨晚 我媽從國外回來惹  可是沒想到 她買狗ㄖ    

  原本很怕狗的我    我的媽芽      不過 nike 
  
  蠻乖的拉   

  我喜歡喔  !    ˇˇ
 
  

  
 
   

  

  
   
高高低瘋弟~~~豐 2008-10-07 22:01:43

你的怪癖還真特別

養狗?? 你因該要養小白豬才對

版主回應
  
 小白豬 ? 
 泥喔 ?
 哈 XD  
2008-10-09 11:56:41
ㄎ愛同學 2008-10-04 23:48:43

ㄎㄎ 變軟濕勒 講得好像酸性很重- -!?

版主回應
 
  哈哈 
  有嗎  ??
  誤會囉 !
2008-10-09 11: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