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03:51幼稚*鬼

一年又這麼過了

這次的跨年不如往常的那麼多人~~~
也是最後一天的最後5小時前才橋定人數

非常的可憐我們只有3個人
原本的固定班底 都有了活動
沒辦法 我們這邊遲遲沒有消息~"~

3人成員中,有熱音社最強的男人"瘋狂LP"
還好一隻橘色的小鳥 最後後是我啦

放學集合的時候我遲到了 讓小鳥在我家門口吹冷風
唉~~不愧是熱音社最強的男人 穿的實在是有夠帥的啦
哪像我和橘鳥
因為他穿著制服所以我也決定不換便服陪她過這場制服狂歡夜

其時說狂歡嗎!? 也還好!!雖然我們這三人中現在都還是單身
但其中一位在倒數前 很女人打電話來 超賤的~~~
不是我在說 這隻風流鳥

算了 這總時機總是少不暸熱音社最強的男人搶鋒頭
把握時間之於 立即就拿起了手機根大直的女生拜年

唉~~~~~~~
像我就可憐多了 跨年完只接到男生的電話~~~~
由於我們三位在玩WII 所以我也不方便和我同學多聊~~

→本段為跨年前所發生的事
本來是要玩麻將的 不過一直三缺一
熊沒跟他同學去玩 我們找他跟我們一起玩
他說不要 那也沒辦法阿

三人討論著 我就提議去打一下撞球
讓P哥去趴咩咩 讓後讓我跟鳥學習學習 (呵呵~~玩笑話@@)
P哥時在穿的太帥了 去打撞球前

經過TONY家的店 看到TONY在偷看A.....報
我在三人躲起來在外面玻璃上敲敲打打 看他會不會發現!!
結果.....
A...報的威力太過強大 完全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
於是我們三人猜拳 輸的進去嚇他
哈哈~~~我快笑死了....P哥輸掉了
進去時還邊說"幹~~為什麼是我??"哈哈

TONY也出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都說他看A...報 看到手很忙了
沒空理我們 呵呵~~還好他不知道我網志
不然被他看到我就死定了 哈哈

我們四人在TONY的店前開始聊天
聊了大約一小時 談話的內容就...."隱藏吧!!"

聊完了~~距離跨年時間還剩下4小時
下去快樂打場撞球 哈哈~~~這邊也很好笑
我跟橘鳥一對 P哥輪兩竿
我們打14.1 打30個
後來申訴兩次變到50個

中間的內容太好笑了 由於熱音社最強的男人太準了
所以我跟鳥.....嘿嘿
開始耍賤.....我跟他站在記分板前面
一起擋住計分的分數 然後趁P哥在打的時候.....

偷偷扣他的分跟家我們的分
我還記得比數是從申訴後一次之後開始動手腳
"黑~~~怎麼這樣~~我不記得我有被扣兩分阿"P哥大喊

哈哈~我跟橘鳥快笑死了......
好啦好啦~~其實是扣一分......
後再大家一直無法專心打球 我跟鳥一直在鬧他

害她還要一直記比數 擔心我們會作弊
比較好玩的事 他在出肝的時候我跟橘鳥我站在記分板前面
然後他就會叫我們不要鬧 我們都說沒有然後邊笑

他就更緊張了 每打一顆就會來看一次記分板
總之我們玩的很HIGH.....撞球館幾乎都是我們的笑聲
花了245元
出來後離跨年時間還有2小時多

我們去跟廢童借WII玩 不過我知道他不在台北
所以我直接跟他爸媽借 我們分頭行動
P哥去拿遊戲 我跟鳥去借WII

廢童他爸媽實在太好了 我和鳥進去的時候
他還說要不要在他家直接玩就好
還說 我可以提供茶點給你們
我跟鳥當然是不好意思嚕~~~~

搬了WII就跑了 跑之前我還說那WII明年環嚕~~
哈哈~~就這樣我們三人有了新生命.....

這些傢伙居然買了"冰火"到我家喝~~~
終於是到我家了 正當要開始玩的時候...
P哥大叫"幹!!我為了這三條巧克力還有....乖乖..."

我居然忘了帶"遊戲片"....
超智障的 於是我們三人又出門了
靠這次出去感覺又下降了幾度
超冷的........
離跨年時間還剩1小時

經過雞排店 P哥叫了一份雞排
看到一個騷咩在對面買雞排.......
我跟鳥就說!!"熱音社最強的男人上吧~~你的任務來了@@"
呵呵超智障的....因為那騷咩在講電話
猛然一聽發現 她的聲音"好粗曠"

幾個色胚 當然就說"幹!!那他叫起來的聲音不是跟男的一樣嗎??"
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的~~~好丟臉唷....大家都在看!!
由於雞排就炸了20分鐘
離跨年時間還剩下30幾分鐘左右
去我家的路上.......

聽到有人在倒數...
"8..7..6..5..4..3..2..1..0..新年快樂"
我們三個嚇到~~~屁啦!!有這麼快嗎??不是還有30分鐘
對麻!!我確認過後開始嗆他~~~~
還有半小時.....急什麼啦~~~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到了我家!!!


哈哈.....雖然這一年並沒有以往熱鬧的氣氛...
不過@@我們還是過的挺HIGH....
雖然....內心有些不捨得~~~
不過......算了都過了@@

開心就好~~~~~~~~~

各位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