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26:09幼稚*鬼

貓空

這次的活動是和我高職同學一塊去的....
再搭貓攬前,果然還是得先排隊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個隊伍實在是長到"靠背"

突然想到,從捷運站走到排隊之前............

我們一群人經過一個舞台,大老遠就聽到"天籟之音"
真是有夠難聽的啦.........
往台上看去靖是一個死人妖
再那邊唱『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協,塵囂看不見..你陳睡了沒~』
一值破音跟走音,沒錯他倡的正是蔡依林的"舞孃"

不過從背面看我還真的被騙了呢??以為是蔡依林~~~
我們當然沒載這多做停留
往排隊的路上,我快笑死了
有一群像是外國來的旅型團,聽到這首歌
立刻尖叫"蔡依林"便往那方向跑去
我當場快笑死~~~~~~~~~~~~

貓覽最多可承載8人,說真的有夠高的
好再是秋天,裡面還挺涼爽的
還真怕它掉下去,畢竟我看支撐的線那麼細~~~~
一付若不禁風的樣子,真叫人擔憂.......
搭到貓空欄回花了100元,我可憐的"悠遊卡"

果然貓空的空氣還真新鮮~~~
到貓空也大概4點多了......健行到5點多
路上都是樹叢,居然還有"墓仔埔"

有人說來貓空不喝一下茶,就沒有意義了
大家都同意他的說法
找到ㄧ家店就進去享受老人的歡樂時光

果然泡茶是總享受,享受苦澀苦澀的味道~~~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 不是我要說
泡茶還挺貴的 一進去那家店就先花100了說是茶水費
還不加買茶葉的錢 基本上她是算人頭的

來這邊當然不想虧待自己
點一個最貴的370元 叫"木柵鐵觀音"來著
果然...好苦唷
一泡就花了我們3小時
邊泡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當然沒人選擇晚玩大冒險

玩著玩著 不知道位啥
開始說起鬼故事來了 當然阿
大家是越說越離譜 氣氛當然也就不寒而慄拉

何況大家泡老人茶泡到10點
在往回走的路上 一路上的路燈似有似無的
非常的可怕..........路上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平安符
呼~~終於是到了人多的地方了

來的時候大家就說好要去觀景台看看的
沒想到觀景台的路上都沒路燈 走的也是山路

路旁藤蔓滿佈,充滿了陰森的氣息
一開始路還能容納兩個人走 走到後面
R夠狗 2007-11-02 22:34:24

吼你快點新增拉馬的

偶怡 2007-10-21 15:10:02

就跟中正紀念堂是用來騙外國人是一樣的意思(拍

我們的世界真是不真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