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1:56:42

祝我生日快樂 iiii ...

今年
鏞為了幫我慶生
我們選擇到陶板屋用餐 http://www.taoban.com.tw/
進入餐館時 看看空位還很多
心想~哪有人家說的餐餐客滿 還好啊~
結果不一下子 己經高朋滿座嘍!
嗯!果然名不虛傳

原本一直以為陶板屋很貴
上網站看才知道其實它跟西堤牛排同價吔~

陶板屋和西堤同屬王品集團
聽說王品集團的餐館每家都很有特色而且好吃
難怪每家生意都這麼好
而且服務又很親切

我們從一開始的~
前菜--烤杏鮑菇
(因為比外面賣的多加了芝麻香、海苔、辣椒粒調味,
 反而有種讓人吃不膩的好口感)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青蔬翠玉
(兩者皆清新爽口 不但外型好看、又開胃)

湯--竹笙牛腩湯、膠原海鮮清湯
(牛腩湯好好喝、膠原海鮮湯裡面加了曼波魚膠、鯛魚
 及鮮蝦提味,雖然味道沒那麼濃郁但也不錯)

飯糰--鮭魚炸飯糰、紅麴嫩雞蒸飯
(香酥的鮭魚炸飯糰沾上黃芥末醬,好吃!但乾了點;
 紅麴嫩雞蒸飯也不錯,雞肉滑嫩、蕎麥米香Q,很特別的口感)

桑椹醋汁-- 超開胃的,而且還可以續杯喲!

主餐--陶板原塊牛肉、和風熟烤牛肉
(原塊牛肉點了六分熟,加上黑胡椒醬和紅酒醬汁,肉質鮮嫩、入口即化;
 和風烤牛肉雖然是全熟,但牛肉外皮焦脆、肉質嫩,也要了黑胡椒醬
 和紅酒醬汁,但我強力推薦不沾任何醬汁,原味就好好吃~)

甜點--香草蛋塔酥派、茘香雪綿捲
(蛋塔酥派吃起來像一般起司蛋糕,覺得還好而已;
 雪綿捲就不錯,有淡淡的茘枝香氣,冰冰涼涼、陪襯於下方的餅乾也好吃)

飲料--桂花釀冰茶、水果冰茶
(桂花釀冰茶的桂花味很濃厚,但整體味道平淡;
 水果冰茶較有味道,但也還好而已)

以上是享用餐點後的心得,整體看來是個還不錯的晚餐
服務生很熱心 三不五時就來關心顧客用餐的滿意度
嗯!還蠻推薦大家來吃看看~

靜今年很可愛~
她在送我禮物的同時 附上了張小卡片
裡面寫著”終於有一年是準時送禮了”

她選了一個看似蛋糕 外頭還寫著Happy Birthday 的盒子
裡頭裝了一大一小的水晶串珠奶油獅吊飾
超可愛的
這足以讓我帶著出門炫耀個好幾天
真開心 ~^^

謝謝你嘍~ 靜 ♥

今年joy 超有心
她親自手繪了一雙彩繪鞋送我當禮物
她的巧手 讓一雙平凡了無生氣的鞋子頓時充滿了朝氣
榮登用心第一名的寶座

另外外加一瓶彩繪玻璃瓶
裡面裝了我愛的貝殼與沙
讓我一看就愛上它
這也是她懂我的巧思
知道我愛海、愛沙灘、愛貝殻 而這些她也愛.....

在禮物交到我手上之前
她也很可愛
還自豪的跟我說她買了包裝紙
很巧合的剛好包了這兩份禮物
而且包的好美~ 
讓我光收到禮物未拆就會覺得開心

我也真的很喜歡!

也謝謝你嘍~ joy ♥


**艾妮亞^^ 2008-08-28 13:03:22

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來ㄉ祝福

希望你一切順心快樂

你ㄉ吃美食真誘人 朋友送ㄉ禮物也不錯要好好珍惜喔

2008-08-28 09:02:12

那鞋真的是好好看,彩繪的巧手很棒
瓶子也很美
有這麼用心的朋友真替你開心
祝芬的每一天都這麼開懷得意~^^

mi ya ko 2008-08-26 00:11:37

台塑系列..我覺得陶板屋的餐點算是合理又好吃的

好有心的禮物
相信收到時.會很感動

晚了些..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