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1:24:20

日思夜夢...... 墾丁行

                       圖片取景:夏都私人海灘

真的非常慶幸我們選在端午節這週末遊墾丁
(聴朋友說他們才晚我們一個禮拜去墾丁 居然碰到三天豪大雨)
晴空萬里 碧海藍天
相機一咔喳 美景盡收相片裡
雖然我跟鏞只在墾丁停留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
但.... 很開心 ^ ^

在出發前一晚
鏞為了怕我跟往常一樣 一上車不久就夢周公去
趕緊把剛買來的數位電視裝上 讓我一路能”醒著”到墾丁
由這點就更證明我真的是標準的電視”老兒童” 哈哈..
                       圖片取景:夏都私人海灘

一大早從台中出發南下
我們先到夏都酒店跟鏞的妹妹一家子會合
也因為他們前一晚住在夏都
我們才能趁這個大好機會來私人海灘拍照拍個過癮

夏都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棒
沙灘乾淨 隨處可見帶著小朋友來渡假的遊客
非常悠閒
                        圖片取景:龍磐風景區

中午吃飽飯 我們等不及飯店所訂的下午三點入住規定
打算直接先到飯店門口闖闖看再說 因為實在太熱啦~
哈哈!果然可以先入住 說已經整理好了
我們進福華休息一下之後 
鏞的妹妹全家都去水世界玩水
我和他兩人開著車去走走、看看海
上面那張照片是龍磐風景區
好大一片 地質很特別
                        圖片取景:龍磐風景區

據說是在鵝佳公路約40.5公里處
為一塊上升的石灰岩台地
除了十分發達的石灰岩溶蝕地形-崩崖、滲穴、石灰岩洞外
這裡大多是東北季風影響下的草原植物景觀
視野十分開闊
這個草原看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我們顧不得草原外頭有用一條線稍微圍住
還是跨進去拍個幾張照再出來 *_*
                         圖片取景:墾丁街上

墾丁的夜晚當然是要到最熱鬧的街上逛逛
白天還在慶幸人車不多的墾丁街道
晚上因為涼爽了許多人潮全部湧現
我們先去逛每次來都不能錯過的史努比館
再走了好一段路比價找吃的
無意間發現藝人戎祥開的包子店
店外招攬生意的人正是洪其德
才想起之前新聞有說他南下墾丁打工還錢
一群人拿起相機爭相拍照 他也大方的擺pose
最後我們看到一家泰國料理店 合菜不貴吔~
決定進去吃  還好不用排隊等候
東西還不錯 ^^
                           圖片取景:小灣

晚上早早就睡了 
福華的床還真是舒服 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 又是個超棒的好天氣
吃完早餐到對面的海灘拍照
天氣晴朗的海 怎麼看都美
真想一整天窩在這裡看海
但前提是不能太熱 ~_~
                          圖片取景:小灣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有在行動咖啡車前停留了好一會兒
喝喝冰咖啡、再看看海、坐著聊聊天
很愜意
中午到東港吃最近盛產的黑鮪魚
帶著滿足的笑容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圖片取景:西子灣

因為時間還早
鏞妹一家子說有事先趕回家
我們倆車子一開 到高雄的西子灣去看夕陽
去了兩三次西子灣 終於看到完整的夕陽
很美~ 也很熱~~
順道到上頭的英國領事館走走
人也不少
                        圖片取景:高雄愛河

晚上我吵著要去愛河逛逛
想去搭搭船體驗愛河河畔夜景
結果..............
想說怎麼愛河邊聚集了一堆人
原來還在划龍舟比賽
還現場直播 
也看到另一邊有阿輝在主持節目
我們看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好吧~
這愛河的觀光船就等改明兒個有機會再來了

meggy 2008-07-04 19:37:13

我.也.超.想.去.的.......

**艾妮亞^^ 2008-07-01 11:45:57

我也想去 哈
我看我也要出去玩ㄌ

serena 2008-06-28 08:34:35

^ ^ 美呆啦
墾丁真的是怎麼拍都是美耶
不過真的好熱喔
是吧
看起來歡樂無比又很美的墾丁
背後是一堆的汗水呀~~~~@@

但墾丁的吸引力真的是無法比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