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09:41:42F.M.

晚安_Min'sTalk_20030905

Dear,

晚安,
是我在夜晚能給你最真誠的祝福,
放下話筒,靜靜的躺在黑暗中,
“悲傷的過,是一天,開心的過,也是一天,
何不就選擇開心!!”

細細品味這一句話,
能力行這樣的生活觀點,在我看來,真的不簡單,
有許多著作分章類節,
其實就是在跟讀者分享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

在生命裏,一直有許多人事物在開發一個人的思想,
就像一個小宇宙不停的擴展、變化,毀滅而再生,

遇見你,讓我開了一扇窗戶,
我還不知道這扇窗為我的世界開啟了什麼,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每次我一打開這一扇窗,
徐徐和風,總讓我的心緩和下來,

聽到有人說,願意做我的出氣筒,
雖是一句玩笑話,卻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這樣的一個朋友,珍惜及寶貝都來不及了,
怎忍心拿來做出氣筒呢!
況且,我也沒有什麼氣好發洩的。

人生的際遇永遠是無可捉摸的,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常常會有許多自己無法預料的情緒及感動,
讓自己深刻體認這樣的一句話。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
不管未來,
彼此不再有文字及聲音的交流了,
我生命的篇幅中,
永遠都會有那麼一篇寫滿我的祝福及思念。